餐廳名稱:老韓家韓味廚房
        地    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-1號
        電    話:07-521-4980
        營業時間:11 14:30 ; 17~ 22
        價位範圍(每人):一百多至三百多

想當初我第一次到老韓家是阿閃帶我去的

可以算是定情餐廳吧(笑

只知道那時窮的要命

只好點最低單價的馬車烏龍麵~~

還順帶做了一件糗事..

那時還對老韓家沒太大的興致

或許是只吃了普普通通的烏龍麵的關係

 

第二次在高雄繞阿繞的

又繞到了老韓家

這一次我的味蕾可是一觸即發!!!

我吃過不好吃的石鍋拌飯

甚至唯一覺得好吃是在漢神巨蛋的樓下XD

我吃過不好吃的煎餅

印象最深刻的是東大門的麵粉加太多煎餅

但韓珍館跟金漢城都很好吃!!

尤其沾上那個醬非常特殊的醬

老韓家也不例外

所以自從對石鍋拌飯再次驚豔後

我就一直對老韓家念念不忘~

又要求阿閃來了第三次~

PA090015.JPG  

泡菜煎餅

但阿閃說這應該也是海鮮煎餅吧!!

沒有泡菜!!

不過對我來說都沒差

因為...一樣好吃:  )

忘記拍那一碟關鍵醬料

沾上它甜甜的脆脆的

加上我又比較愛薄一點的餅

口感剛剛好又有些許花枝

增加嚼勁也不賴!!!

PA090004.JPG  

我們始終沒用過這個...><

沒在這吃過火鍋與烤肉

但阿閃說下次要吃部隊火鍋!!(期待~~

PA090009.JPG  

我比較喜歡自己拌飯

我不喜歡拌好的

吃起來感覺就是不一樣!!XD

而我印象中蛋應該是完全沒熟的?!

還是我記錯了

我總覺得要藉由石鍋的熱度來拌熟蛋才好吃

不過這次我只CARE這一點

還是一樣好吃

我也超愛那豆芽菜

很像在吃豆子的感覺XD

泡菜也很夠味

不會辣到我想哭XD

我超不能吃辣的阿!

PA090013.JPG  

全部攪在一起

我看著照片又想吃了= =

有些拌飯我會覺得比較沒味道又乾

但是這家好像也沒特別的做法?!

就依我觀察好像是單靠泡菜為主味

有些甚至會加醬油提味

還是這家也有偷加一點點才會那麼好吃!!XD

旁邊的蔬菜吃起來也很爽口

飯被烤熟脆脆的也非常好吃!

PA090012.JPG  

旁邊有筷子湯匙

話說我超不會用這扁扁的筷子

我都快懷疑我是外國人了= =

PA090016.JPG  

暢飲的無糖麥茶

我一向對無糖的飲料沒有愛XD

不過可以解膩還算不錯啦~

PA090017.JPG  

有機會要去旁邊那家吃吃看(誤

有時候老韓家人超多的

兩位難求

上次原本想帶朋友來吃

就是因為這樣而換別間

但我跟阿閃來都蠻順利的

也許這間是專屬我跟我阿閃來的吧X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fe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